湯湯川流,中有行舟。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耸峙。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秋风萧瑟,洪波涌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好了念完了诗我可以开始讲故事了。我本来想爬到那个鲍老师站在上面的山头上的,可是只有一条如图原生态小路。我爬到一半,发现一个是坡陡,一个是山坡上全是碎石,非常滑,无处借力,实在是上不去,于是在一个钓鱼大爷的注视下,非常怂地一点一点蹭下来了。下来以后一边两股战战,一边感叹当年拍摄团队真是太艰辛了,扛着摄像机穿着大袍子怎么爬上去的!一边又怀疑是不是有大路可以上去。正想着呢,只见山顶下来两人,一男一女,刷刷刷,在我看来飞檐走壁一般,很轻松就下来了。我的内心!???好的我回家先洗裤子然后加强锻炼去了🙂️

其实仔细对照一下照片还是会发现一些山体形状上的不同。这山上的石头真的风化的特别厉害,山上山下全是碎石头,那条小路明显滑坡过。记得看这集视频时有弹幕感叹说这地方这么美估计现在全是游客了吧。没有,十一来,人一点也不多,因为根本没开发,我看也没有什么开发的条件(也不错嘛[笑而不语.jpg])

嗯有不少小伙伴儿表示想去,具体是在烟台芝罘岛一个叫迎风滩的海滩,百度地图上搜的到。从火车站有11路48路直达,坐到终点站东口然后顺着那条路一直一直往里走就行。条件真的比较原始,请谨慎上山🤣注意安全!如果想上山请一定穿适合野外活动的衣服鞋子,有条件请自备登山杖。另外需要防范各种狗,虽然我去的时候那条最大的狼狗在睡觉。

就酱,笔芯笔芯。

评论 ( 15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碣石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