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川流,中有行舟。

曹老板~
曹营水寨
霹雳车,演义里是刘晔发明的→_→
我觉得这里似乎好像应该就是拍短歌行的时候“呦呦鹿鸣食野之苹”那个镜头的地方!
诸葛借东风的七星坛
周大都督点将台,应该是拍打黄盖的地方
东吴水寨
吴王宫
茅庐
火烧赤壁模型特效表演

作为一个老三粉,我觉得三国城很有意思,很多地方都能联想到自己熟悉的镜头~可惜无锡这边都是拍赤壁这一段的,而我作为一个精魏最喜欢的是大破袁氏之前的戏→_→

好几次听见里面的导游黑我曹老板,什么“名为汉相实为汉贼”,什么“只有一米六一,见不得别人比他高,所以修了个很矮的门,让高的人都低头见他”,什么“对他有恩的人都杀掉,跟他有仇的人反而很宽容”……我控制住了唧叽冲上去给他们上课得冲动→_→

总之三国城我个人是推荐的~~当然最好不要夏天去,太太太太太热了。。。

去了假的去真的,有时间的话上镇江的图。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碣石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